==> 本文主题:药物会爆痘吗?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专题 >

药物会爆痘吗?

概述: 本文内容由深度学习算法从海量类似于《药物会爆痘吗?》的问题中计算出最优的问题描述和解答结果给予输出,一定意义上已经涵盖了您所想了解的大部分疑惑!
建议阅读方法: 先概览全文的提问标题,找到和你想知道的主题最一致的小标题,再挑出这些小标题中和你问题描述(疾病症状)最接近的区块,点击[查看解答].
如果本文内容还不能解决您的疑惑,建议您留意正文下方的相关文章链接!
  • 吃了达英35爆痘到底是不是正常的药物反应

    情描述: 我脸上有痘痘,医生让我吃达英35,结果吃第一盒的时候吃到十几粒有稍微长痘,但第一盒吃完痘痘都消了皮肤也不油,然后月经第三天又开始吃第二盒,从吃第二盒的第几粒开始就一直爆痘,现在吃到16粒了,爆的满脸都是痘,比之前没吃药的时候严重多了!都是红红的硬节和脓包,这是怎么回事啊?达英35不是治痘痘的么?这是吃达英35中途的正常反应还是不正常的呢?!   查看解答
    一共有2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从患者以上面部的皮肤情况看,是比较重的痤疮现象,可能是与机体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有关系和影响,建议检查性激素,和仍需要调节内分泌治疗,必要时做做皮肤护理和做螨虫检查,结婚抗生素内服,注意饮食避免上火食物。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确实是因人而宜,之前有朋友吃过也爆痘痘,但是在第二盒吃完后就不见了,皮肤变的很光,很干净,这跟体内的激素水平有关系 建议你到医院去问一下医生或者测一下激素值。以后如果还有什么关于达英35有啥不明白的,可以咨询4008200160(手机)免费的,这个电话是达英35产品的客服电话。
  • 紧急避孕药会导致脸上爆痘吗?

    本人性别女,今年28岁, 与男朋友发生了性关系,没有做相应的保护措施,十分的担心怀孕。然后就吃了紧急避孕药,想问一下紧急避药避孕药会导致脸上爆痘吗? 查看解答
    一共有2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如果防止意外怀孕紧急服用紧急避孕药,可以起到避孕的作用。而紧急避孕药是会有一定的激素刺激的,所以可能会出现长痘的情况。但是如果出现爆的情况,也不排除皮脂腺分泌旺盛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一些检查了解病因。是要多注意饮水,少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同时要禁烟禁酒。 2018-09-27
    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对身体的激素造成影响,可能会引起爆痘的情况。需要注意相应的调养,饮食上多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渐渐的这些痘就会慢慢的消下去。但是如果发生性关系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除此之外,如果还是比较严重的话,建议服用中药进行调理一下。 2018-09-27
  • 一直长期吃精神类药物会导致长痘吗有哪些原

    (女 , 20岁,以前脸上从来不长痘的、后来吃了三年药、去年三月份开始长痘、然后一发不可收拾、请问吃药和长痘痘有关系吗? 查看解答
    一共有1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长期吃精神类药物不会导致长痘长痘主要是内分泌失调有关、建议早睡早起、生活规律
  • 四年前因为长痘痘,经同学介绍用了含有激素的药品

    四年前因为长痘痘,经同学介绍用了含有激素的药品,后面又持续用了各种各样含有激素的药品两三年,然后导致成了激素脸,长了满满一脸的大大小小的脓包,脸上满脸通红,并且有疼痛感。我的内心很绝望,导致了我现在很内向,不敢与人交流,对学习有很大影响。去年九月份开始,我找了我们那里的一个医生(他有如果科林医院学习)治疗,我在外省上学,他就把〈排毒散〉和〈面部修护舒缓营养乳〉还有〈科林肤宁〉寄来学校给我,我用了一个多月两个月后,脸上有了明显的好转,但是后面因为我有一次弄脸上的黑头〈挤掉,全脸〉,又复发了,就这样一直反反复复,然后春节我回家找那个医生做了(冷喷湿敷)过了四天之后全好了,后面就持续擦(湿迪),然后过了十几天后我化了个妆,然后不知道是因为这个还是别的又开始复发了,后面又去找医生做了冷喷湿敷,但是好像都没有效果了,我来学校之后就一直擦湿迪它就又好了,但是我要是停了不用湿迪脸上过一天或是一天之内马上又开始长了满脸满脸满脸的小脓包,想死的心都有了,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希望医生能够救救我,这个脸我根本不敢出门。图片是我今天早上起来拍的,其实是满脸的脓包的,但是我看不下去,全部给挤掉了。   查看解答
    一共有3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病情分析:亲,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应及时将图片发送过来,以便于诊断 建议:放松心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忌辛辣油腻及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千万不要再用含有激素的产品,皮肤变得敏感之后什么东西都会起痘痘。不要再用手挤压了,每天涂抹百多邦或者氧氟沙星凝胶,用清水不要用用洗面奶洗脸。 要调整自己的心态,防止情绪因素。不要熬夜保证睡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等皮肤现状改善以后不要用复杂高档的化妆品,简单保湿就可以。
    病情分析:图片显示,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原因,考虑主要属于炎症感染引起的,或者是内分泌过敏引起痤疮,毛囊炎是有关系。 出现这种情况是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治疗的,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避免吃辛辣的食物都有利于改善的,最好是及时用药治疗。
  • 病情描述:抹白癜风药物长痘痘是为何

    本人性别女,今年41岁, 抹白癜风药物长痘痘是为何 查看解答
    一共有3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白癜风是一种常见多发的色素性皮肤病,该病以局部或泛发性色素脱失形成白斑为特征,是一种获得性的,皮肤色素脱失形成的白色斑片,皮肤中黑素细胞的数量的减少甚至消失导致白癜风的发生,具体的机制并不明确。目前白癜风的治疗方式比较多,主要有:专科药物治疗、光疗法、移植疗法、其他治疗方法等。 2016-05-20
    患者是孕妇的话,先暂停用药,及时的跟你的主治医师沟通一下,白癜风早发现早治疗,但是千万不要盲目治疗,以免带来更严重的危害,治疗白癜风建议还是去正规的医院治疗。 2016-05-20
    有可能是药物原因,也有可能是身体因素引起的,建议先停止用药一段时间,观察一下,看是否跟药物有关,在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2016-05-20
  • 药物治疗痘痘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呢

    (女 , 18岁,药物治疗痘痘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呢,之前有喝药治疗,但是朋友说会刺激皮肤之类的,在那以后就没喝药了,有轻微的便秘情况,还有就是回过老家之后脸上就疯狂的长痘,之前没有这么多的,药物治疗痘痘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呢 查看解答
    一共有1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您的病情脸上就疯狂的长痘有轻微的便秘多考虑是有便秘引起的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吃点润肠丸,麻仁丸等治疗,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
  • 大面积长痘,可能是药物过敏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以前也长痘痘但是没这次那么严重,突然有天发现鼻子周围大面积泛红长痘,但是有可能是以前药擦太多皮肤过敏之类的,之前买了个小儿康,每天都在涂抹,而且量多,这次全脸大面积都爆痘密密麻麻,几乎是以前涂药堆积多的地方  什么症状,能不能再用药   查看解答
    一共有3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病情分析:您的情况有可能是痤疮、过敏、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问题。发病与您的身体素质有关、与用药、疲劳、熬夜、饮食、情绪也有有关系。 可以请中医大夫看看,选择中药如荆芥连翘汤、当归饮子等加减治疗。注意寻找引发的因素,避免接触,避免应用激素类的药物。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疲劳,避免熬夜,避免吃肥腻煎炸辛辣烧烤类的食物,饮食以八分饱为宜。
    病情分析:您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平常注意调理的,应该是可以恢复的。 建议您最好还是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再配合吃点维生素c和葡萄酸钙,保持心情舒畅的。
    病情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过敏或者是体内激素紊乱影响和可能比较大 J建议最好是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就诊明确病因以后对症调理,平时注意脸部的清洁不要涂抹化妆品
  • 因为使用激素药物脸上长痘,后用黑头导出

    本人性别男,今年27天 ) 因为使用激素药物脸上长痘,后用黑头导出液致使脸部发黑,现在只有眼周围是正常的该怎么办 补充说明:因为使用激素药物脸上张逗,用黑头导出液致使脸部发黑,我该怎么才能那发黑的地方治好 查看解答
    一共有1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出现面部发黑多见于色素沉着等导致,可以多进行清洗,另外可以根据情况使用新维生素e霜等药物治疗,也可以到医院皮肤科检查治疗。 2015-10-01
  • 请问我是用激素药物,导致脸上长痘痘,用...

    (女 , 22岁,请问我是用激素药物,导致脸上长痘痘,用什类得药膏好呢,因为用药物内服的话担心会影响病情 查看解答
    一共有4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青春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青春痘。 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青春痘的状况。做好局部护理注意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勤换衣物。对有皮损者衣被要先行消毒处理,以免引发感染。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搔抓局部。 你这叫痤疮,即我们所谓的青春痘,是一种发生于面部的慢性炎症。 治疗:1.建议你可以买个痤疮针,将每个痘痘挑破后,将里面的分泌物挤出,一定要挤干净,然后外用碘伏消毒。外擦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一天两次。此外生活中的调理也非常重要:饮食上要少吃辛辣燥火、油腻的食物,少吃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尽量在晚上11点之前睡觉。
    可以口服抗菌药物罗红霉素甲硝唑和维A酸类药物外用维胺酯维E软膏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对于你这种情况,建议不要用药膏,平常多注意可以了
    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青春痘的状况。做好局部护理注意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勤换衣物。对有皮损者衣被要先行消毒处理,以免引发感染。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搔抓局部。
健康无忧网

百度一下关于药物会爆痘吗?的更多信息】

每日推荐

热点导读

专题推荐

每日更新 | 网站简介 | 免责声明 | 广告投放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服务声明:本网站问题回答结果属建议性内容,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Copyright © 2008-2010 [健康无忧网-JK51.COM]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51357号 站务合作QQ:189665601 邮箱:webmaster[at]jk51.com 软文合作QQ: 578365719